Bottle

  • Bottle是一个Python Web框架,整个框架只有一个文件,几十K,虽是小型的轻量网络开发框架,却自带了路径映射、模板、简单的数据库访问等web框架组件,确实是个可用的框架。初学web开发可以拿来玩玩,其语法简单,部署也很方便。
  • Bottle译成中文是瓶子的意思,而它的图标也包含了一个瓶子。通过Bottle几秒内就能构建小型站点和APIs。所有的框架只有一个py文件,而且Bottle在设计时就考虑了可扩展性,随时可以介入其他高级功能。

    tqdm

    tqdm(读:taqadum)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进展,tqdm可以在长循环中添加一个进度提示信息,用户只需要封装任意的迭代器 tqdm(iterator),是一个快速、扩展性强的进度条工具库。
    简言之,tqdm是Python设计,快速,可扩展性的进度条。

    pyvim

   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Vim语言,而pyvim正是Vim在Python中的一个翻版或者叫克隆。这个编辑器完全采用Python开发(没有C扩展)。这使得开发变得快很多。它易于创建原型和集成新的特性。

    pyglet

  • pyglet提供了面向对象的编程接口,用于开发Windows、Mac OS X和Linux下的游戏以及大量视觉效果的应用。是一个纯Python语言编写的跨平台框架,用于开发多媒体和窗口特效应用。Pyglet通过BSD协议发布,可以用于任何商业和开源项目。
  • 除此之外,它还拥有不需要额外依赖的独立性;支持多窗口和多显示器的设置;还可以载入任何格式的图片、音频、音乐和视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