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巴克传奇

  • 周一沙巴克传奇手机站开始搭建,痛苦的一天过的很漫长,晚上11点多才下班,也是呵呵了!最终结束在周三的晚上,又新加一个H5活动页,写的也是醉了,各种乱啊,改了几个小时,游戏最终在周四下午两点上线app store,话说充值流水好高,果然还是土豪比较多啊!

公司新官网上线

为期二周的工作,终于到了收尾的阶段,修改最终的bug,周五终于拉上了帷幕!

盖娅互娱

台湾百将行、韩国dota新年官网上线

  • 合在一起也快一天才搞完,测试,调试bug,最主要的是上了cdn后的版本号,多么痛苦的事!

    自由之战新版加法维安专题页

  • 每次这个项目都是一个痛苦的事情,有阴影,搞的我服务器都不敢乱更新,唉,都是泪!由于这个项目,让我再一次意识到,做事要细心、做事要细心、做事要细心!!

总结

总结这一周,每天都是11点之后下班(有一次是12点,这个点接单好快),打车还没接单的,黑心的垄断市场,滴滴什么时候被干掉,或者是其它的也有发票打!或许这才是每个程序员想要的,加班起码有车打,能报销啊!还记得有几次是11点多去做地铁,多么苦逼!